当前位置:站点首页>>精准扶贫
  • 我校脱贫验收考核抽查工作圆满完成
  • 更新日期:2016/12/19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1465        
  • 1218日上午由四川省民政厅、四川省储备局和我校组成的2016年度脱贫攻坚验收考核抽查工作组第28组在为期一周的紧张工作后顺利结束。

    验收考核工作自12日开始到18日上午在隆昌县结束反馈意见会为止,历时7天。期间,工作组深入宣汉县和隆昌县数个乡镇近10个贫困村查阅档案资料、入户走访干部群众,汇集材料、填写调查问卷等,取得了大量第一手材料和数据,为脱贫攻坚提供了最为基础的真实材料。工作组全体成员克服山高路远、泥泞坎坷的交通不便,长途奔波,连续作战,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充分展示了高校教师严谨细致工作作风和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工作期间大家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严谨细致,忘我工作,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给当地干部群众和协作单位留下了良好印象。

    本次验收考核抽查工作是按照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的通知》要求,在省级帮扶单位中抽调政治过硬、原则性强、业务能力强、对农村工作熟悉、有丰富基层经验、善做群众工作的同志组成工作组,分赴各地开展脱贫攻坚验收考核抽查。我校共选派10名同志参加。

    (撰稿:李玉印;审核:校地合作处)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